close

今天有件事很想說,生為一個女人的屎命。

{{以下是本小姐的小故事}}

今天下午去郵局要領錢,因空間有限,排到第二位要領錢的斜後方,有位妝感很重的姐姐看了我一眼,以為是靠太近小妹我退了一下,但就在她領錢時同時回頭和我搭訕上,

妝感很重的姐姐:妳是學生吧?

天天:不是,己經在工作。

妝感很重的姐姐:是做什麼的?!

天天:服務業。

妝感很重的姐姐:(一個驚呼~)那~一定非常辛苦嘍!

天天:本以我本性一定會演一下,對呀!! 妳也是這麼覺得,對不對!!再一個裝可憐的表情。

但因個人年紀己2x,是個輕熟女了,所以我回((是呀!有那個工作是不辛苦的呢))

內心話:本想話題差不多就結束了!沒想到....

妝感很重的姐姐:對呀!!女生就是要找個對的人嫁了! 還有還有要為自己打算

1.不能獨子

2.不能長子

3.不能媽寶

天天:點頭((要結束了!!因為她要領完錢錢了))

妝感很重的姐姐:妳結婚了嗎?!還是單身?!結婚很麻煩的,為自己還是為公婆還是小孩,

沒有一個是為自己的,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?!

接下來就是一段落落長的姐姐感言

自己要存錢當養老金,知不知道

帶了點殺氣的眼神說 要嫁就嫁日本人,以後外遇才有保障。

(( 日本新法規定離婚後妻子最多可得婚姻期間丈夫退休金的一半。))

姐姐36歲,還不想嫁人,還沒找到好的對象!

天天:嗯(原來如此) 難得我如此淡定。本打算也差不多了( 她要領完錢錢按要不要列印剩餘了)

我竟然回((那姐姐你有口袋名單嘍))...oh my god 我怎會 怎會 怎會~~~

妝感很重的姐姐:有呀!!!(有錢的很挑)

1.年輕的

2.身材好的

3.口條好的

4.高學歷

姐姐我現在是不如你年輕,但妳再不努力也會和我一樣的唷!!!

天天:真的謝謝這位姐姐告知!我現在己有危機意識了!(我怎麼可以那麼乖的回呢!見鬼了~)

本想說完了還會有後續,還好那位姐姐要去買狗狗的東西,所以離開了!


後來才知這位姐姐是林森北路的酒店小姐,很明顯很多地方是動過手腳,但沒辦法

女人群就是個"勾心鬥角"的生物,不要以為女人什麼都不知道,背後也是很多不為人知的

小手段,但我就真的很佩服這些角色,我實在是學不來呀!!!


但最後還是要說的是,多愛自己,讓自己在外在和內在都要有一定的水平,

身材好的,只能當花瓶(常被人說嘴)

沒身材的,只能靠實力(常被人說多運動)

不管是那一個都是要保持的,不要讓自己太過度的舒適感的生活呀~

有那個男生和女生不會希望自己的另一伴帶出去給別人看的呢!

如果你的對象是真的愛你,絕對會帶你(妳)去給身邊的朋友和親人認識

所以,給身邊的單身或是有對象的朋友們,不要再抱怨嘍!!!

多笑,多看書,多運動,多自己,才是王道!!!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dayda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